《心灵鸡汤喝不喝?》㈠




天墉文化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出版公司,旗下有许多当红作家。





杨晴雪是个言情小说作家,最擅长霸道总裁文。这种题材流行好多年,依然受欢迎。好几本书都已经翻拍电视剧,她现在懒懒的只想在家相夫教子。哦,对了,她家的那位就是霸道总裁。

红玉是个耽美大手,被读者尊为红玉奶奶,正篇一本正经的清水,销量火爆,因为每本书都会有独立的邀请码,有了邀请码就可以去她的个人网站看番外。至于番外的等级,就轮不到审查司管了。

方兰生写的是短篇小说,正统法国短篇小说流派,古典又不失新奇,加之他的社交网站全部公开,粉丝也非常多,所以从不担心销量。况且他也不需要因为销量而着急,天墉文化就是他家的公司,总裁是他亲哥,谁敢责难总裁弟弟。


襄铃写的是专业相关的古典名著鉴赏随笔,笔触很有灵气,小小年纪但是看法独到,不失犀利。

尹千觞写探险小说,他多年在外游荡,随便哪一段经历都可以变成一部精彩的传奇。




他们有一个秘密的微信群,只有作者,没有编辑的那种。

他们在微信群里吐槽打屁,嘻嘻哈哈,经常瞒着编辑顶着deadline出去打牙祭。






每次出去吃饭,方兰生都会巴拉巴拉吐槽他哥哥如何如何啰嗦,他二姐如何如何碎碎念。



这天海底捞,他倒是话变少了。

『猴儿你今天怎么了?』红玉把肥牛塞进锅里。



方兰生两手托着腮帮子,很苦恼的样子。


『我觉得,我哥可能谈恋爱了。』



红玉:『!!!!』

晴雪:『!!!!』

襄铃:『!!!!』

千觞:『莫胡说,莫胡说啊……』






天墉文化总裁陵越,多金又帅气,为人正派,和蔼可亲,做事雷厉风行。

杨晴雪不止一次在访谈里说过总裁形象的原型会借鉴陵越。红玉也隐约暗示过她有小说的主角跟陵越很像。



总裁单身,这是最容易让花样少女(还有少男)把持不住的了。





晴雪说:『你可别弄错了啊,这是大事儿。』

红玉有点惋惜:『我以为他喜欢的是你呢……』

方兰生也急了,『我就这么猜一猜啊,可是……真的很像嘛!他这几天总是笑嘻嘻的,像喝了迷魂汤。』


『那你知道是哪家的姑娘吗?以后可是你嫂子了,你好生待人家啊。』襄铃说。


方兰生答:『应该就是过几天要签约的一个作家。我哥这几天一直在看稿子。』






红玉是知道内幕的,所以她最惊讶。



『可是最近要签约的,只有一个男孩子啊……』


『兰生,你真的确定吗……』晴雪瞪大了眼睛。


『啊呀呀肉都老了!』襄铃急急忙忙拿起漏勺。

『先吃饭,吃饭啊……』千觞说。






红玉拿出手机发了消息给芙蕖,问明情况。

芙蕖似乎在忙,等他们都快吃完火锅才回复。




『新来的那个叫百里屠苏,总裁钦点。男的,十九岁。』


芙蕖是总裁特助,说的话自然可信。







所有人都看着兰生。




他被看毛了。

『我就这么一说!到时候你们自己去看啊那个叫百里屠苏的是不是真的文曲星转世能让我哥连着看好几天稿子笑的像弱智一样啊!』









陵越总裁在办公室突然打了一个喷嚏。

然后他让芙蕖把空调温度调高了一点。









TBC(大概?)



















评论(43)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