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评]告别都是突兀的

泪点好多,我也老了吧。

观众席上那辆把自己涂成红黄色的小汽车,声嘶力竭的喊着他的名字,我差点也跟着喊出来。

永远自信骄傲的闪电95号,用这样猝不及防的方式和他的前半生告别。所有人都期待着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剧情,期待着传统能够在日新月异的社会赢得最后的尊重,可是并没有。麦昆的训练,在沙地一遍又一遍的奔跑,最后还是输给了新人。

蓝天博士老家的酒吧里,一群老爷车聊着年轻时候的事,舞台上唱着怀旧金曲,那时候我突然意识到,麦昆赢不了了,导演要他输到底了。迪士尼造梦的技术一流,碎梦的手段也不遑多让,可是你还是得接受,没有办法反驳,因为你知道这是世界的法则,不是有一颗不服输的心就可以改变的规则。

麦昆戴上耳机的时候,我“哇”得就哭了,(好吧我没有哇)。蓝天博士给麦昆当导师的时候,我很开心,多么和谐啊,老牌赛车手和冲劲满满地一流赛车手,可是换到了麦昆,难过得我散场以后差点走进男厕所。

皮克斯的画面和迪士尼的音乐都是动画电影里撼动不了的高山,麦昆撞车和雷霆谷泥地赛车都超级好看,搞得我现在很想买一辆牛角校车。

我不知道会不会有第四部,但是麦昆已经把自己涂成了别的颜色,安心养老,这么突然的就把我抛弃了,就像安迪把玩具送给了邦妮,跟自己的童年告别一样,我还留在原地,看着他的车子开走,接受不了。

没有谁能永远年轻,但我希望永远热泪盈眶。

评论(4)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