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鸡汤喝不喝?》㈡





方兰生第二天就在公司里见到了百里屠苏。

他买了芝士蛋糕去公司,然后在会议室就看到了芙蕖正在和一个年轻人说话。

他眼珠子转了转,决定先去会一会这个文曲星。


『芙蕖姐姐~』他笑眯眯的蹦哒过去,『我买了蛋糕~』


芙蕖向他介绍,『兰生,这个是屠苏。』

『幸会……啊呀,不好意思,蛋糕少买了一份,没有你的了。』方兰生说。


『没关系。』屠苏说。


——这货怎么冷着个脸啊。兰生腹诽。


方兰生把蛋糕递给芙蕖。
『每日限定的,排队排好久,不用太感谢我~』


『好啦,如沁姐等着你呢!』
芙蕖笑着把他推出去。





『屠苏,合约的要点我都已经跟你说过了,你自己回去再看看,如果不放心可以去找律师,反正你也认识Boss,没有大问题,下个礼拜一我们就可以正式签字了。』

『嗯,谢谢芙蕖姐。』

屠苏微笑着点点头。


『你可以回去了,或者在公司里转一转,跟编辑们认识一下也行,刚才那个方兰生是Boss的弟弟,皮得很。』

『芙蕖姐,陵……总裁在哪里?』

『你找他啊~他的办公室在楼上。』
芙蕖说。





方兰生从陵越办公室出来,又碰到了百里屠苏。

『嗨~』他打招呼。

『你好。』屠苏依旧面瘫。

『你来找我哥?』兰生问。

『嗯。』屠苏道。


——已经到这么明目张胆的地步了吗?兰生有点惊讶。


『我还有事,先走了,拜拜~』

兰生是有教养的公子哥,不会直截了当的问你是不是勾引了我哥这种话。

他决定回去以后直接问他哥。








屠苏敲了敲门。

『进来。』

声音和他以前听到的不太一样,严肃了许多,屠苏有点怵。

毕竟那时候他还以为陵越只是自己的一个读者而已,哪想现在快成他老板了。



回想第一次见面……
虽然印象深刻,但还是少回忆为妙。


陵越抬头看见屠苏,立刻换了一张笑脸。

『你来啦~』

屠苏简单的『嗯』了一句。


『刚才芙蕖说你已经看过合同了,有问题吗?』

陵越放下手里的笔,看着屠苏。


『我……其实看不懂。所以来问你。』


陵越笑了起来,『你是要跟我的公司签合同,咨询我,难道不怕被我卖了?』


『我相信你。』


陵越眼底的笑意不甚明显了,『你相信我,我很高兴。不过你这个样子,很容易被人骗。』


『一辈子当然要被骗过才算完整啊。』屠苏理所当然的说。


『……好吧,哪里不懂?』
陵越翻开合同书。


『第一页,第三条。』

屠苏伸出手示意。

白皙的手指,修剪过的指甲,都让陵越失神。





临走的时候已经快到下班时间了。

『一起去吃晚饭吧?』陵越提议。


『不用了,今天跟同学约好了的。』


陵越并不失望,反正以后有的是机会。

『这个蛋糕你拿走吧,兰生买的,不过我不喜欢吃甜食。』


屠苏觉得有点好笑。

『……谢谢。』








群组:【每天一张小黄图】

小少爷:我今天见到文曲星了。

小少爷:也不怎么样啊,木头脸一个[哼]

小少爷:等我哥回家我一定要好好问问。

杨少女:[拜拜]忠犬攻x面瘫受[拜拜]

御姐姐:啊啊激萌ww

杨少女:奶奶你又有新题材了[偷笑]被boss发现了不要找我们[拜拜]

御姐姐:我哪敢写阿(╯‵□′)╯︵┻━┻上次一篇文隐约提了一个跟boss很像的爱好就差点被毙了T_T

杨少女:……

小少爷:你们关注的重点不对啊!我哥现在被迷住了啊!你们的boss被拐走了你们要喝西北风吗?

杨少女:我没在怕[拜拜]

御姐姐:boss脱单难道不应该发奖金吗QWQ

尹千觞:啥?发奖金?

杨少女:哥,没你的事。

尹千觞:发奖金一定要叫我啊!

御姐姐:……

小少爷:……

杨少女:……哥你今天又去找欧阳喝酒了吧[拜拜]

小少爷:我哥到家了

杨少女:加了个油[拜拜]

御姐姐:问清楚攻受啊万一逆了官方日子就不好过了。

小少爷:……我哥一定在上面好嘛!!!








TBC



教大家一个小窍门。
生科院的老师教的。
洗羊毛衫、羊绒衫。
可以用洗发水。
人毛和羊毛都是毛。
所以,洗的特别柔顺。
以后不用买专门的洗涤剂了。
就酱紫。突然想到的。


























评论(28)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