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鸡汤喝不喝?》㈢





方兰生三步并一步从楼梯上跳下去。

『哥!你跟那个百里屠苏谁上谁下啊?』




陵越:『!!??』

如沁:『??!!』




兰生:『不是……我是想说……』

方如沁很震惊的看着陵越。




陵越扶额,『兰生,跟我去书房。』




方如沁更加震惊的看着陵越和兰生。







方兰生觉得自己可能完蛋了。













群组:【每天一张小黄图】

杨少女:已经一个小时了,少爷怎么还不回来

御姐姐:该不会被灭口了吧QWQ

杨少女:……[蜡烛]

御姐姐:总觉得猴儿会搞砸……[蜡烛]

杨少女:不会的,boss是弟控,舍不得

小少爷:……

杨少女:少爷!!!

御姐姐:猴儿!!!

小少爷:被我哥骂了T_T他说屠苏是他路上捡到的,下个月的新杂志给他开专栏

御姐姐:路捡系列啊⊙▽⊙

杨少女:我也想在路上捡个面瘫小哥⊙▽⊙

御姐姐:少妇你够了

杨少女:你要允许少妇有梦想= ̄ω ̄=

小少爷:重点又跑偏了啊!新杂志啊!专栏啊!对他未免太好了点吧![哼]

杨少女:新杂志是针对学生的,给他开专栏挺正常吧

御姐姐:猴儿我都闻到你的醋味儿了

小少爷:……

御姐姐:!!!芙蕖把他拉进隔壁群了!

杨少女:怎么办要不要拉过来⊙▽⊙

御姐姐:先别急,观望一下












百里屠苏只是一个大学生而已。

好吧,现在他算是天墉文化的签约作者了。





高三的暑假里,他开始在一个私人博客写东西,碎碎念式的记录,加上自己的一些胡思乱想。不知道被谁发现分享到了社交网站上,一下子涌进去好多人,那个可怜的博客服务器差点崩溃。




他才不是靠颜。



虽然有很多人是冲着他的头像来的。

头像是毕业纪念册里的一张照片,同桌拍的,他在修理修正带,拿着笔芯当工具,看起来好蠢,但是让陵越一见倾心,啊呸,一见如故。




他身上有学生气,那种干干净净,有点狡黠的气质,又有同龄人没有的成熟,思维开阔,笔下的文字平平淡淡,可是读来却十分有趣。

创作来自生活。他很真实的在生活,诚实的在记录。


他很宅。经常苦恼的是宿舍的书桌摆不下他买的书。

他喜欢在食堂坚持不懈的吃一种食物,他说这是对喜欢最大的浪费,因为很快就会厌恶。

他其实参加过很多社团,在里面晃了几天就退出了。






他在一个周末去逛书店的时候遇到了陵越。



陵越穿着简单的T恤牛仔裤,在观察天墉文化书架的人流量和购买率。总裁经常来市场调研。



屠苏在书架上扫了几眼,拿出了一本小说,看了一眼封面就塞回去了。又拿出另一本,看一眼塞回去。这样重复了大概十几本。



陵越觉得十分郁闷。十几本居然一本都不入他的眼。



于是总裁走过去,拍了拍挑剔书客的肩。



『同学……Teslie?!』
总裁好震惊,就像路遇大明星一样。




屠苏有点尴尬,他还是第一次被认出来。明明头发已经比高中要长了,换了黑框眼镜也要更加成熟一点吧?



『你……有事吗?』他问。




『没事……你能给我签个名吗?』
总裁豁出去了。



『不行。』



『我……我是你的读者。』


——那不废话么不然怎么认识我。


『可是我不认识你。』













『……我是William。』









TBC




Teslie是博客名然后顺带就成了网名意味不明其实或许因为leslie……






古剧马上就要结束了大家激动吗

评论(29)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